论小受or小攻吃醋

论小受or小攻吃醋 忍3

隼黑血苍琳椒

请避雷

隼黑

小黑一个人走在后面,队长和那个女的很亲密的样子……

说着,那个女的还搂住队长的手臂。

小黑跑进公共厕所哭。

对哎,队长总是要娶妻生子的。

小黑抹了抹眼泪,眼睛红彤彤的,一出去就撞到了?

队长?

小黑惊奇的看着隼白。

“你哭过了?”

“……”小黑咬住下唇,不说话。

“别哭。那个女的只是我妈派过来的。”

“那你喜欢过我吗?”

“一直喜欢……”

说罢就吻上了小黑的薄唇。

血苍

苍牙十分不开心。

家里来了一女人,问这问那,还问苍牙是不是血影的弟弟。

可去他的吧,血影会对弟弟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

苍牙嘴上不说喜欢血影,心里可是喜欢的。

那个女的来了后血影都没有看他一眼,啧,烦人。

然后苍牙在房间里打游戏打的热火朝天。

血影看见苍牙不见了,去找他,在房间的一个小角落里找到了苍牙。

苍牙瘦胳膊瘦腿的,像是营养不良一般的那种瘦。

苍牙看见血影抱着他,一巴掌呼过去,跳下他怀里。冷哼一声。

“苍牙不爱我了。我还是好好接受我妈的相亲吧~”

苍牙鼻子一酸,血影要去相亲,没流过几次眼泪的他,此时此刻眼泪止不住滴在了大理石地砖上。

血影只是开个玩笑,但他看见苍牙流眼泪的时候急了,苍牙除了晚上肯定会留点,其他时候根本就没有流过一滴眼泪。

血影把苍牙搂在怀里。

“骗你的。”

琳椒

小椒气的简直想给那个对琳图谋不轨的男的喂辣椒。

讨厌讨厌讨厌死了!

缠着我家琳姐不放的人都该吃辣椒,顶级的那种。

“走开啦!别缠着琳姐,她又不喜欢你!”

琳一看便知道是自家小受吃醋了。

便下了委婉的逐客令“对不起啊,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那个人走了后,小椒吐了吐舌头,她才不承认自己吃醋了呢!

隼黑

隼白的冷气场迫使很多人心惊胆战。

小黑今天又和那个男的说了十五个字!

不行不可以我不同意!

隼白搂住小黑,

“他有主了……”

那个男的识相的跑了。

“小黑,回去。”

小黑看着隼白冷的可怕的眼神,乖乖回去了。

隼白的房间里传出一阵阵不可描述的声音,令人脸红。

血苍

当苍牙和小黑聊的热火朝天时,时不时还传来一阵阵笑声。

他都不和我笑!

血影在心里默默想着晚上几次。

小黑抱了抱苍牙以作安慰,血影看见了跑过去横抱起苍牙,回去的路上不管苍牙反抗,直接就亲他。

苍牙的嘴唇充血了一般。

血影回去直接就惩罚了苍牙,苍牙那次一个月没下床。

苍牙:禽/兽/血/影

琳椒

那个人已经被琳的眼睛杀了几百次了。

琳盯住握着小椒的那只手。

那个人吓得溜了。

“小椒。”琳的声音显得超不开心。

“嗯。”

“答应我,不要和其他人身体接触!”

“那就听琳姐的~”

有人教我怎么做超链接吗?

放肉啊~


评论 ( 4 )
热度 ( 705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枭负距离贴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