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 忘羡 意料之中1

忘羡 曦澄 意料之中 1

写手涣x写手澄

总裁湛x主播羡

第一次写曦澄文,若有ooc处,意外!

游戏内容可跳过~

正文---------↓

随着游戏的声音,江澄皱了皱好看的眉,忍无可忍之下,他吼了出来“魏-无-羡!”

因为写文被声音打扰。

“师妹~”魏无羡撒娇道。

“最后一次!快滚出去买冰棍!”江澄这个死傲娇又是口是心非。

买完冰棍的魏无羡直接跑了出去,这么热的天,还是回家吹空调舒服。

跑着跑着撞到了一个人,卧槽那人咋这么高!魏无羡心里是这么想的。

仔细一看,琥珀色眼瞳,黑色短发还有面瘫脸,蓝家二公子!虽然是个小古板,但是好好看啊!魏无羡强忍着挑逗对方的心,自我介绍道“对不起啊小哥哥~我不是故意撞到你的!我是魏无羡~如果你伤着了可以找我,呐~我名片。对了你叫什么啊~”

蓝忘机表面上无语,心里可是他是谁,他的声音好像主播羡大的!感情蓝忘机就是上次给魏无羡打赏了几万礼物的金主。

“蓝忘机。”

“那我叫你蓝二哥哥吧~”

“嗯。”

江澄打着字想着虐文be脑洞,想着想着翻到了一篇涣写的甜文he。点开进去看看,嗯,文笔很好,感触很深,可惜是俩死给的,甜里带着玻璃渣。

江澄在键盘上敲了几记。

在蓝家宅子里的蓝曦臣收到了一条信息-合作写文吗?又看了下是谁发的-澄?蓝曦臣的脸瞬间爆红!

澄!蓝曦臣都被他的be文风勾引过。许多女生表白都被拒绝,就连男生也表白,被他一句我是直的弄跑了。

蓝曦臣敲了键盘,回了句好的。秒回了一条-he还是be?蓝曦臣笑了笑,男女文当然是be,但我和你必须是he!

蓝曦臣自然是回了be。江澄也满口答应。

魏无羡好不容易小跑回了家,江澄又要说他拖拖拉拉了。但是这次很值,看见了个小古板~

打开门却发现江澄还挺开心的!都没有怼他两句!江澄拿起一只冰棍就咬上去。

“魏无羡,你今天怎么这么慢啊?”

“嘿嘿,我碰见了蓝家小古板~聊了几句。”

“你最好把聊改成撩。”

“哎呀不要说出来,我直播了!”

直播间里-

魏无羡匹配到了入俭师,先知和前锋,看见这庄园三受当机立断选了佣兵。

后面看见监管是个叫景行含光的人。

开局碰到了监管,卧槽还是个金皮。

“咳咳,如小伙伴们所见,那个监管可能是个佛……啊啊魔!!!”

弹幕-

『打脸了』

『遭了,是打脸的感觉』

『啪啪』

最后以杀三放一的景行含光放了名叫羡羡浪天下的去了地窖。

『有生之年』

『羡羡输了哈哈哈嘎』

『输了~yeahhhh~』

“好了小伙伴们,我第一次输给景行含光!记得我二百万粉的时候自选福利哦~”

拔掉耳机魏无羡直奔书房。

“师妹儿!”

“你嗷什么嗷?没看见我码字吗?”江澄明显被吓了一跳。

“我,我玩第五人格……输了,景行含光你听说过嘛……哎,师妹是发春了嘛~”魏无羡委屈道。

“没有,滚!”

蓝家宅子里,蓝曦臣问道“和你喜欢的主播一起玩了?”

“嗯。”

“我也和他师弟一起码字了。看来我们喜欢上的是一家子啊。”

“兄长,我一定要……”

“可毕竟叔父老了,蓝家产业先交给你吧。叔父他也未娶妻,据说是喜欢上了一个男子。姓温。”

“温若寒?”

“嗯。”

说话的时候蓝曦臣不忘打字。这说话十分钟他至少打了一千多个字。对面江澄和他一起打了起码有二千多字。照这个效率,他们几天就可以码个短篇小说。

聊了一会他们也睡觉了。

江家宅子里的魏无羡睡不着,便和江澄玩真心话大冒险。

魏无羡的卡牌是在厕所唱歌或者说出自己做的最皮的一件事。

江澄的卡牌是说出自己暗恋过的人或娇/喘几声。

江澄气道“什么破牌!”

魏无羡“来来来我先,我做过最皮的一件事是……是什么啊?我做的皮的事情多了去了。我唱歌吧~”

说着魏无羡跑到厕所高歌一曲~隔壁阿姨听都哭了(吵哭了)

“师妹要不要娇/喘啊”

“我,不。”

“师妹喜欢谁啊~”

“不,知,道”

“师妹,你必须说!”

“喜欢过一个叫……叫啥的,完了我忘记名字了。”江澄装道,魏无羡神经大条没看出来。

“行了行了睡觉了。”

江澄到死都不会忘记那个人,涣……

蓝曦臣喜欢他只可能是以前丢失记忆的影响。

好在他找到了他……他写的所有甜文都是他们两个经历过的事情。他只是忘记了我。江澄想着。沉沉睡去。

一夜无梦。

也许是巧合。第二天魏无羡和江澄出去出去时看见了蓝忘机和蓝曦臣。

江澄看见蓝曦臣时没露出什么惊讶的表情,毕竟他也忘记他了。

倒是魏无羡,看见蓝忘机跑的和个兔子似的

“蓝二哥哥~”

“嗯。”

蓝曦臣读出的却是,羡大好好看,羡大他叫我蓝二哥哥了,想太阳。

江澄收到了一条信息。

“舅舅!今天我去你家哦。”

一看就是金凌那小兔崽子,紧接着又发过来一条信息。

“带一个人!!”

带人?女朋友嘛?他舅舅我都没找到女朋友,他就找到了,不行,这小子早恋,早恋可是不好的,不行不行,回去叫阿姐和金孔雀和阿爹阿娘教育教育,顺便再交给魏无羡灌输点正确思想,要知道,高中阶段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特别是高三,那个小兔崽子不给我考个清华北大哈佛真的是对不起他舅舅他妈妈他爸爸他外公他外婆他奶奶他爷爷!

蓝曦臣看着对面的人儿纠结的眼神,是谁给他发信息?他女朋友?怎么可能!不是说江澄他是直男吗?直男可是可难找女朋友的!而且他还是个傲娇,傲娇的话要像我一样温柔的,才可以征服的!他是攻?不不不不不不可能。所以那是谁?他姐姐或姐夫?他父母?

江澄看着蓝曦臣。他为什么也露出那纠结的眼神?难道是情感上有问题了?诶,他们才刚刚离开没两个月呀。怎么可能又找了一个呢?难道他不喜欢我了?那他只是装出来想博取我的同情心,让我帮他写文吗?

就这样两个人想了好久。

魏无羡打破了这片宁静。“要不要来我家吃饭啊?”江澄瞪了他一眼。又不是他做饭。邀请个屁呀!






看我文不点赞就是耍流氓昂!




大家都想当流氓QAQ算了给个评论就行!我爱死评论~大长评我爱你


评论 ( 5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枭负距离贴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