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黑 设定昂昂~

隼黑 abo 只是一个设定~

※隼黑

※abo

※影苍

※ao

※可能发后续

忍者学院里,有着ABO三种人。

A是领导者,B是普通人,O是负责生育养育孩子的人。

小黑和苍牙就是其中两个厉害的O,他们会火系和风系法术,十分厉害。

A中最为凸显的就是隼白和血影。他们刀法精湛法术强大。

“苍,苍牙,那个我发情期,嗯……来了,有,有抑制剂吗……”小黑喘着粗气,难受至极。

“我我我,我也没带啊……”

可能是声音太大,可能是小黑的信息素太浓。隼白走了进来,苍牙想挡着小黑。只见隼白的同伴血影拉着苍牙到了宿舍猛亲了一通,唇齿相依,舌尖交缠,扫荡了苍牙满口,苍牙露出了一丝疑似呻吟的声音,差点引着血影擦枪走火。

隼白那里也不怎么好,小黑难受的乱蹭乱动,毛茸茸的头发蹭的隼白的易感期忽然来临,隼白压制住小黑,摁着他做了一通,连着发情期三天都在床上度过的。最后标记成结。

苍牙发情期也来了,被血影直接摁着上了,同样也是标记成结。事后苍牙因为太累晕了过去,却又被血影摁着做,苍牙第二天走不了路。腰疼腿软。

小黑最近吃不下饭,想睡觉,看见油腻的东西反胃,医院检查了,怀孕了。好巧不巧,虽然血影易感期没来,但是因为omega发情期的日子,苍牙也怀孕了。

听见自己怀孕,苍牙和小黑逃走了,血影隼白二人踏上了寻妻之路,最后因为标记,寻着气味找到了小黑和苍牙二人。


评论 ( 3 )
热度 ( 10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枭负距离贴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