隼黑 影苍 琳椒 谁是卧底

隼黑 谁是卧底

又是一个美好的周天~

隼黑影苍琳椒在某白家玩起了谁是卧底。

规则很简单:一个卧底,所有人描述抽到的词汇。

小黑小心翼翼的拿了张——立式空调。

sweet:“好了都拿到了吧?emmm小黑先描述。”

小黑“夏天必备”

隼白“冬天必备”

血影“我没有它我可能会死”

苍牙“会吹风”

琳“有了会舒服到失去梦想”

小椒“没了会难受到失去梦想”

小黑歪头,都不是和我的差不多嘛?

sweet“开始投票环节,弃票0,小黑1,隼白2,血影3,苍牙4,琳5,小椒6。”

小黑“0”

隼白“0”

血影“0”

苍牙“3”

琳“0”

小椒“0”

血影不服道“苍牙牙你投我做什么诶?”

某牙冰冷道“你怕不是忘记了昨天晚上,你他妈拉着我做了几次?”

众人无语。

sweet“3号血影玩家被投出局,卧底没死,继续。”

小黑“家用电器”

隼白“现在我们在用”

苍牙“我晚上天天开着”

琳“热风冷风随你选”

小椒“在琳姐旁边我不用开了”

sweet“开始投票环节。”

小黑“0”

隼白“3”

苍牙“0”

琳“3”

小椒“3”

苍牙“?”

隼白和琳椒三人说出了三个字“看着的不能是zdb吗?”

血影“当然是啊。”

苍牙“我****”

sweet“3号苍牙被公投出局。游戏继续。”

小黑“用多了会流水”

隼白“很大比小黑高”

琳“有遥控器”

小椒“可以调温度”

sweet“开始投票环节。”

小黑“0”

隼白“0”

琳“1”

小椒“2”

隼黑“?”

琳“我觉得小黑在开车1551”

椒“很大,比小黑高?隼白你他妈是人吗……”

sweet:“再次描述。”

小黑“我喜欢盖着被子吹”

隼白“蛮好用的”

sweet:“再次投票。”

琳椒“2,隼白,你是个狼灭。”

sweet“2隼白被公投出局。继续投票。”

小黑“6”

琳“0”

小椒“0”

sweet“卧底被找出,游戏结束,名词:挂式空调。”


评论 ( 4 )
热度 ( 13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枭负距离贴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