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苍 敌对关系

影苍 敌对关系

血影和苍牙是商业竞争对手,一会你抢我一个员工,我抢你一次生意。

当苍牙拿着一杯红酒,慢慢走在厅堂里,这是某家小姐举行的舞会,他也没什么兴趣,只是过来走个场。红酒摇晃着,渗出了一点点深红色液体,滴在手上,前面一只白净的手抵来了手帕,苍牙抬眸,就是血影。

“谢谢血总的手帕。”苍牙还是面无表情的道了谢。

忽然看见隼白旁边的一个活泼的男孩,卧槽!小黑?行吧行吧,又得要份子钱了,哎。

随着古典音乐的响起,在场之人都寻找舞伴。

苍牙坐着,忽然一只手伸了过来“苍总,有兴趣和我跳只舞吗?”

“好。”顾虑面子,苍牙接受了。

由于是两个男的,苍牙跳的是女步,苍牙当然也会打击报复,隔几拍子就踩一脚血影,直到血影凑到苍牙耳边道“苍总,不乖?”

苍牙被这勾人的语气吓着了,但是没有表情道,“我不会跳女步。”

嘿,摆明了要血影跳女步。

“不跳舞,难道要去干/你么?”血影道。

“人,要有羞耻之心。”

“不,我没羞耻之心。”

“孺子不可教也。”

“哈哈,苍牙牙挺有意思哈~”

“……”

“真的不考虑和我上/床吗?我很行的。”血影调侃道。

“上/床?你愿意在下面么?愿意就行啊。”苍牙扬眉。

“行啊。”血影心里道:你在上面动不就好了。

血影把苍牙挤到了一个墙角,深吻,拉扯着对方的衣服到了酒店的房间。

第二天,苍牙才知道上面和下面的区别。

俩大佬的敌对关系?你想多了吧?是爱人关系啦。


评论 ( 4 )
热度 ( 142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枭负距离贴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