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苍 打赌继而失身

影苍 打赌继而失身

“苍牙牙,敢不敢和我打赌?”

“你说。”

“你我坚持一个月不和对方说话,要是你坚持不了我就……你懂的,我坚持不了你就可以反攻。”

“行啊,什么时候开始?”

“现在开始。”

血影这个看似便宜了苍牙的赌约,事实上却满足了自己,因为反攻=反复被攻。

血影勾起了笑容,激将法可能更好哦。

血影当机立断找了个妹子,但是妹子取性向是同性。

苍牙则是到了街上逛逛,看见血影和一个妹子待在一起,小声道“也就是想支开我和别人约会吧。”

苍牙没过去大声质问血影,觉得熬过一个星期很难,一个星期过去,血影都和那个女生在一起了,自己算个p啊。

苍牙到了自己家小别墅,冲了凉便睡觉了。睡不就好了,熬过七天而已。

血影有点迷惑:苍牙咋不来找自己,然后吃醋,然后自己可以上了他的。

血影到了苍牙的小别墅,开门就看见苍牙一滴泪滴在沙发上。

闻见血影来了,苍牙用兔子般的眼睛狠狠瞪了血影一眼,回了自己卧室。

血影坐在门外慢慢等。总有一天会出来的。

可血影忘记了苍牙会武的事实。苍牙从三楼跳下去,拍拍灰尘“傻逼。都和别人在一起了还找我,有毛病?”

苍牙看见阿力了。

阿力看着苍牙发红的眼角,问道“苍牙?你怎么了?是不是血影欺负你了?”

越是在亲密的人面前越是这样的委屈,苍牙憋了许久的眼泪终于掉下来,委屈道“血,血影……他,他好像有别人了……呜……我,我那我怎么办……”

血影上街找苍牙,只见苍牙哭着被阿力抱在怀里说着血影不要他了。

阿力看见血影,吼道“你他妈还敢过来?在外面找小老婆很开心啊?欺负苍牙离不开你是吧?嗯?”

血影张张口,却是没说话。

苍牙看见血影这样“算了,力哥,我知道我招人厌,我先走了。”

血影看着苍牙,拉住他的肩膀“你不招人厌。赌约是我输了,我不能不和你说话,哪怕是一分钟,都是煎熬。”

苍牙不可置信的看向血影“上次那个女生,解释。”大有一种血影不解释苍牙就走的感觉。

“是我一个朋友,取性向是女的。也就是百合……”

“很好,赌约:让我反攻。”

“好啊,就现在?”

影苍二人到了苍牙的小别墅。

第二天苍牙才知道什么是反攻。


评论 ( 18 )
热度 ( 18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枭负距离贴贴 | Powered by LOFTER